麋鹿の推文站

Wechat:hugna_
资源免费 bp秒删勿扰 礼貌待人

Popo推文

免费资源私/vx:hugna_      备注文名

主页置顶必看


1⃣️《她的上帝》作者:酒壹


內容簡介 :


战败国小公主×神父 

 

关于惩罚,神父很快就想好了。 

“和我在神像下做爱如何?” 

“......” 

疯了吗您是?


2⃣️《我的男友是AV男优》作者:一包熏咸鱼


內容簡介 :


要问我看到男朋友在荧幕上对着别的女人辛勤耕耘时是什么感受?我希望他对对方说喜欢你的时候表情再自然点。真的太假啦,比说爱我的时候还要假。


1v1 HE 男主真心理变态,女主……女主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可甜可虐的脑洞真剧情流H文。

 

然后本文设定没啥三观,介意的小朋友和洁癖党就不要进来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