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の推文站

Wechat:hugna_
资源免费 bp秒删勿扰 礼貌待人

言情推文

免费资源私/vx:hugna_      备注文名


1⃣️《禁止心动》梵瑟


文案:


两年合约婚姻,贺燕西眼中的盛菡殊早已假戏真做、不可自拔地深深爱上他,甚至以为盛菡殊因为最近他和合作女演员因戏生情的恋爱通稿满天飞而吃醋。


直到盛菡殊的二次元掉马,贺燕西才发现她只是个莫得感情的赚钱机器。

.

鉴于盛菡殊利用剪刀手大佬的身份大量剪辑他和女艺人的CP视频,罪行严重,贺燕西责令她背诵并默写“我爱贺燕西”一万遍。


三天后,贺燕西问经纪人:“她认错了吗?”


经纪人:“认错了。她说现在社会主义兄弟情大火,为表诚心将功补过,她已经开始帮你剪辑‘脆皮鸭文学男主的脸他都有’系列。”


“……”


1、沉迷给老公拉郎配的元气剪刀手 x 闷骚影帝


2、纯属虚构的娱乐之作,无原型,请勿带入现实!


一句话简介:元气剪刀手 x 闷骚影帝


2⃣️《温柔沉迷[娱乐圈] 》有河不渴


文案:


边又夏在她爸爸为她安排的豪门相亲宴上一眼看上了一个男人,那男人哪哪都长在她的审美上,边又夏毫不犹豫地撩了他。

又夏:“你多大?”

“26。”

又夏:“你不问问我吗?”

男人看她。

“36D。”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半年后,一朝沦为“落魄千金”的又夏在一档恋爱节目中重遇了那个男人,他第二次作为相亲对象,跟她面对面。

顾争:“你多大?”

“23。”

顾争:“你不问问我吗?”

又夏不想看他。

“18。”

尽管对方似乎什么都没说,但又夏仍然觉得自己秒懂了,她有点后悔答应参加这个节目了。

事实证明,又夏的第六感真的很准,等顾争声称将26年的“积蓄”全给送给她时,她是真的很后悔。

节目大火,有人采访顾家未来的继承人:“请问你当初来参加节目的初衷是什么?”

顾争志得意满:“当然是来追老婆的!”

这大概是一个“我敞开怀抱等你来撩你却撩了一次就放弃所以我只能主动把你没做完的事完成”一见钟情的故事。

小剧场:

在一起后,某次顾争主动给又夏洗衣服,洗了半天没洗干净。

顾争:“这个怎么办?”

又夏随意地看了一眼,“随便,反正我又不吃!”

顾争闻言,果断将衣服扔了。


一句话简介:撩了我一次的女人居然跑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