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の推文站

Wechat:hugna_
资源免费 bp秒删勿扰 礼貌待人

【强推】| 村里有只白骨精

免费资源私:hugna_   关键词【白骨精】


刚正不阿闷骚男主x热情主动妖精女主


男主禁欲保守型,经常被女主撩到脸红,女主算是古灵精怪类型,骚话很多。两人之间的互动描写甜而不腻,有肉但都是肉渣渣渣(拒绝)。


[文案]


妖女使出三六计,俘个汉子当苦力。村里白骨精出没,叔,小心了!

女主三观不正,不喜勿入。


[节选]


杨敬轩看着杨百天随了嘴巴张合一动一动的两个酒糟鼻翼,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出了中午在村口溪边时的一幕。


那女人往溪岸上爬的时候,因为姿势的缘故,湿淋淋裹贴在身上的衣衫把细腰和圆屁股现得毫无遁形,简直触目惊心,这便算了,当是无心,她竟还对自己露出那样的表情,那种直视丝毫不加避讳的目光……


那一刻,他简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羞辱,就是那种当众被人扒光衣服任人肆无忌惮打量的羞辱,而且最后,甚至见到她对着一匹马握拳作恐吓样,这举动不止可笑,简直匪夷所思,绝非正当女人能干得出来。


杨敬轩皱了下眉,极力驱散脑子里那女人的样子和这段记忆给自己带来的羞耻和不适应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