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の推文站

Wechat:hugna_
资源免费 bp秒删勿扰 礼貌待人

《豪门老男人的二婚男妻(重生)》作者:橘子舟

免费资源私vx:hugna_   关键词【男妻】


主角:孟洋,骆脩 ┃ 配角:很多 


孟洋这辈子,做了很多的傻事错事,像个跳梁小丑一样,惹人讨厌又成不了气候,惨死之后他才知道,原来他是一本书中,为了衬托主角受而存在的炮灰。


  他固然有可恨之处,但是主角攻和主角受,也并非全然无辜。主角攻背叛他在先,主角受陷害他在后,重来一世,他决定……嫁给主角攻那位豪门掌权人父亲,给主角攻添几个弟弟分家产。


  原本以为老男人年纪大了,他想怀上有些困难,但是没想到老男人不仅身强体壮,而且比主角攻更加英俊帅气,那种成熟男人的稳重气势与魅力,更是迷得人合不拢腿……啊呸(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应该是合不拢嘴。


  骆脩与前妻商业联姻感情不和离婚多年,实在没有预料到,他会娶一个比自己小这么多男孩儿当老婆,原本想着就当多了一个儿子好好养着就是了。


  只是没想到,这个长得精致又白嫩的小家伙会如此勾人,让他忍不住的宠着他疼着他,最后甚至连心都给了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