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の推文站

Wechat:hugna_
资源免费 bp秒删勿扰 礼貌待人

《怂怂[快穿]》 作者:扶苏与柳叶

免费资源私vx:hugna_   关键词【怂怂】



  人人都知杜二少,颜好,腿长,爱玩闹。


  就只一点,一看见一个人就变怂包。


  *


  杜怂怂暗恋一个人许多年,从来不敢上前表白。


  好像说一句话都能玷污了对方一样。


  直到有一天,他开始在梦中经历不同世界。


  巧的是,这些世界里还都有一个长得和他暗恋的人一模一样脾气也和他暗恋的人一模一样......的NPC。


  天赐良机!


  苍天爱我!


  杜怂怂决定放纵这一回!


  他对着那张脸,终于冒出了自己许多年来都不敢说出口的骚话:“哥哥,几亿的大生意考虑做一下吗?解开腰带的那种!”


  小攻:“???”


  

  后来杜家二少才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穿越。


  他家老攻拍着大腿,意味深长:“不是要做大生意吗?——过来。”


  杜怂怂腿抖如糠筛。


  “我我我我还是不不不......”

评论